901-新校区建设指挥部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设备材料部

设备材料部岗位职责


主   任:肖维帅       办公室:学海楼226       电 话:027-67880779

 

一、按照国家及地方关于工程设备、材料的规范要求,结合新校区建设项目实际,做好“甲供”和“甲控”设备、材料(以下简称材料)的相关管理工作。

二、负责新校区建设项目所需材料的前期市场调研工作,了解掌握品牌、型号、规格、质量、价格、技术参数、生产厂家等相关基础信息,为材料选用提供参考依据和合理化建议。

三、负责收集新校区建设项目材料潜在供应商信息,建立并及时更新、维护供应商-产品信息数据库。

四、负责新校区建设项目材料样品室的建设和日常管理工作。

五、负责新校区建设项目材料制作、加工、进场、安装过程中的质量监控工作。

六、负责编写新校区建设项目材料招标技术文件,配合实施相关的材料招标采购、认质认价工作。

七、负责新校区建设项目材料各类相关档案资料的收集、整理和日常管理工作,并定期向招标采购部移交。

八、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鲁磨路 388号 访问量: [803119]
电话:67885136 技术支持:67884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