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1-新校区建设指挥部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建设指挥部

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副指挥长岗位职责

副指挥长:李鹏翔 办公室:学海楼201 办公电话:027:67883871一、负责全面主持、协调、管理新校区建设指挥部日常工作。

二、负责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年度工作计划的制订、组织实施和总结工作;组织制定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各项规章制度。

三、负责做好新校区的征地与拆迁工作,以及与校内和地方政府有关部门的联系与协调工作。

四、负责组织实施新校区建设总体规划和各类建设项目的勘察、设计、报建、审批等相关手续,协调新校区建设过程中的施工管理工作。

五、负责新校区建设过程中相关设施、设备、材料的招投标与合同管理工作。

六、负责新校区建设指挥部的队伍建设,提高工作人员的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

七、负责新校区建设指挥部人事、档案、资产和日常经费管理。

八、负责新校区建设的安全保卫工作。

九、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

十、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新校区建设指挥部总工程师岗位职责

总工程师:钱同辉(正处级) 办公室:学海楼202 办公电话:027:67884959


一、新校区各类建设项目工程技术及实施方案的总负责人,负责指导、组织、实施建设项目全过程工程技术相关管理工作。并分管规划设计部及招标采购部。

二、负责组织设计方案论证,审核规划和设计、提出优化意见,牵头组织工程建设各阶段设计评审和施工图审查工作。

三、统筹协调建设过程中的各类工程技术磋商问题,加强对工程各阶段、各环节的技术审核。

四、负责制定项目执行计划及资金配置计划,并协助指挥长、副指挥长监督落实。

五、协助指挥长、副指挥长,组织编制并审核工程估算、预算和结算资料,重点做好总体造价的管理控制。

六、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副处长岗位职责

副处长:陈胜 办公室:学海楼225 办公电话:027:67847753


一、分管建设部和设备材料部,兼任支部书记。

二、负责建设项目施工前期准备工作,做好与地方政府部门及相关单位的组织、协调工作。

三、负责建设项目施工过程中的现场质量、安全、进度的控制,做好施工全过程现场管理工作。

四、负责甲供设备、材料的管理工作,以及施工过程中其他材料设备的调研、询价、认质认价等工作。

五、负责建设项目的政府竣工验收,协助做好收尾工作

六、负责建设项目的不动产权证办理等工作

七、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鲁磨路 388号 访问量: [803119]
电话:67885136 技术支持:67884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