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1-新校区建设指挥部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建设部

建设部岗位职责


主 任:刘世斌  办公室:学海楼205  电 话:027-67884501


一、负责新校区项目前期的申报立项、用地审核报批、土地登记等工作。

二、负责组织开工前的设计交底和图纸会审,审核承包商施工组织设计,落实各项开工条件。

三、常驻施工现场,参加工地例会,具体负责建设项目施工阶段的各项管理工作,包括:

(一)质量目标控制:随时对工程的质量状况进行检查监督,审定分部分项工程质量,确保项目整体质量目标的实现;

(二)进度目标控制:审批施工单位的进度计划,做好施工进度的预测、分析与纠偏,确保工程如期完工;

(三)安全目标控制:检查施工单位安全管理体系的健全性,并监督体系正常运行,避免发生安全事故;

(四)合同执行管理:严格按照合同约定的事项和程序,合规、合理办理工程数量和工程变更等各类现场签证,并负责留存相关证据,预防和避免索赔事件;

(五)组织协调及参建单位管理:审查施工企业管理和作业人员执业资格,杜绝工程违法转包;督查监理单位切实履行工作职责,完成各项监理任务;加强与政府主管部门的联系,协调项目内部各参建单位的关系,为工程施工的顺利进行创造必要条件。

四、负责组织工程竣工验收,整理工程施工过程的档案材料,编制竣工验收报告,为工程结算提供依据,办理建设工程竣工备案手续。

五、协助规划部完成相关规划方案的报批等工作。

六、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鲁磨路 388号 访问量: [803120]
电话:67885136 技术支持:67884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