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1-新校区建设指挥部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建设目标
根据学校2013年3月26日第2013—3次校务会议通过的《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资源环境科技创新基地”暨新校区事业发展总体规划》,新校区建设将教育研发园区、工业研发园区、户外运动和休闲园区以及教职工住宅园区等四个园区(约1800亩)按照“四位一体”思路,统筹考虑总体规划设计和建设,使新校区既具备完整的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功能,又体现合理的功能分区,保证四个园区无缝连接。同时,新校区总体规划设计既要反映中国地质大学特色,体现人与自然和谐的价值观念,又要符合资源节约、环境友好的生态型校园设计理念。
新校区建设以“地大特色、世界一流”为总体目标,按照整体规划、分期建设的工作思路,坚持高起点规划、高质量建设、高水平管理的工作原则,努力打造办学特色鲜明、学科优势明显、社会贡献突出的地大新形象。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鲁磨路 388号 访问量: [803120]
电话:67885136 技术支持:67884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