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1-新校区建设指挥部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规划设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首页 > 规划设计
新校区智慧校园(弱电系统)设计方案专家咨询会议召开
时间:2014-09-30     发布者:管理员
2014年9月19日,新校区建设指挥部组织召开了新校区智慧校园(弱电系统)设计方案咨询会议。

会议邀请了来自中信建筑设计研究总院、同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自动化学院、资产与实验设备处、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等单位的专家就新校区智慧校园(弱电系统)设计方案进行了咨询、研讨。专家组对智慧校园设计方案及相关应用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并就新校区智慧校园管理、大数据以及信息化探索等内容与参会人员进行了讨论。

会议还邀请了武汉中建智能工程有限公司、中海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以及航天科工智慧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的代表参加了会议,并从施工管理等角度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鲁磨路 388号 访问量: [803215]
电话:67885136 技术支持:67884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