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1-新校区建设指挥部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  正文
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党支部举行4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5-02     发布者:

2018426日下午,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党支部在学海楼228图审室举行了以“学习贯彻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主要内容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指挥部党支部书记晋曦主持。

晋曦围绕《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 全面开启地球科学领域国际知名研究型大学建设新征程》的大会报告,分别从“大会主题和概况”、“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提前实现阶段性办学目标”、“确定学校发展新的历史方位,开启研究型大学建设新阶段”、“全面深化综合改革,为研究型大学建设提供强大内生动力”、“全面加强思想政治工作,为研究型大学建设提供正确思想引领”和“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为研究型大学建设提供全方位坚强保障”等6个方面,对学校第十二党代会的主要精神进行了学习、传达。

同志们认为,学习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行新时代,学校阶段性办学目标提前实现、开启全面推进地球科学领域国际知名研究型大学建设新征程的历史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学校事业改革发展和十三五规划各项目标实现,具有十分重大的指导意义。

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持证缴纳了本月党费并学习了省纪委关于严明五一端午纪律要求的通知精神。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鲁磨路 388号 访问量: [803146]
电话:67885136 技术支持:67884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