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1-新校区建设指挥部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澄清答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标采购 > 澄清答疑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新校区科教楼六、科教楼七绿化工程施工第2次答疑
时间:2018-12-14     发布者:

转自湖北省电子招投标交易云平台:http://www.hbbidcloud.com/hbcloud/InfoDetail/?InfoID=3b0f4f7a-0aeb-4823-8def-bc17f85119ff&CategoryNum=002003001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新校区科教楼六、科教楼七绿化工程施工招标文件澄清


招标编号:HBSJ-201801FJ-035005001


各投标人:


现对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新校区科教楼六、科教楼七绿化工程施工(招标编号:HBSJ-201801FJ-035005001)招标文件澄清如下:


1、招标文件中“第二章投标人须知/附件:投标人资质条件、能力和信誉”要求申请人应当在《湖北省建筑市场监督与诚信信息一体化工作平台》进行企业基本信息和人员信息登记,同时“第八章投标文件格式/九、资格审查资料”的“1-3建筑业企业信息登记”要求投标人应当在“湖北省建筑市场监督与诚信信息一体化工作平台”(网址:http://59.175.169.110/web/Index.aspx#)进行企业基本信息和人员信息登记,并将带二维码的名称为“建筑业企业在鄂投标信息登记表”的复印件附在表中。现该项内容不作为评审项(即投标人无需在湖北省建筑市场监督与诚信信息一体化工作平台登记,且不需提供相关资料)。


2、自2018年8月1日起全国检察机关停止行贿犯罪档案查询工作,故取消原《招标文件》中“第八章投标文件格式/ (五)企业信誉情况/5-2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即申请人可以不用提供《检察机关查询行贿犯罪档案结果告知函》。投标人需自行承诺本单位以及法定代表人和拟派的项目经理近三年无行贿犯罪记录即可,格式自拟。


3、本项目的招标控制价即投标最高限价为6268417.04元(大写:陆佰贰拾陆万捌仟肆佰壹拾柒元零肆分),投标人的投标报价高于控制价的,作废标处理。


4、开标时间、投标截止时间及投标保证金递交截止时间变更至2019年1月10日上午9时30分,开标地点为湖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9楼903开标厅。


5、本项目招标文件中的计划开工日期、投标人须知前附表和工程量清单等内容进行了修改,请各投标人重新下载招标文件,并以最新上传的招标文件为准。


特此澄清


湖北建信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18年12月14日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鲁磨路 388号 访问量: [803101]
电话:67885136 技术支持:67884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