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1-新校区建设指挥部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  正文
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关于做好2016年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6-12-23     发布者:管理员
各部门: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16年度教职工考核工作的通知》(地大校办发〔2016〕43号)要求,经部务会研究,现将新校区建设指挥部2016年年度考核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内容
敬业精神及工作作风、服务态度;出勤率及工作效率;执行力及创新力;履行岗位职责;本人负责或参与完成的主要工作;工作中取得的主要业绩、奖励等情况。
二、考核方式
1、所有教职工均应填写《2016年教职工年度工作考核表》,所在部门在该表相关栏目内签署明确意见,综合部收集整理,并填写《2016年教职工年度考核情况汇总表》交到人事处。
2、教职工年度考核结果分为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个等次,优秀等次的比例不超过本单位参加考核人员的10%。
3、考核结果在本单位公示3天以上,充分听取教职工的意见无异议后报人事处。
三、考核安排:
1、时间:2016年12月28日(星期三)14:30;
2、地点:图审室(学海楼228室)。
新校区建设指挥部
2016年12月22日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鲁磨路 388号 访问量: [803122]
电话:67885136 技术支持:67884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