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1-新校区建设指挥部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  正文
关于做好2015年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5-12-25     发布者:管理员
各部门: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15年度教职工考核工作的通知》(地大校办字〔2015〕37号)要求,经部务会研究,现将新校区建设指挥部2015年年度考核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内容
(一)处级领导班子考核内容为思想政治建设、领导能力、工作实绩、党风廉政建设等四个方面;处级领导干部考核内容为德、能、勤、绩、廉及履行岗位职责等方面。
(二)职工(管理岗位)考核内容为敬业精神及工作作风、服务态度;出勤率及工作效率;执行力及创新力;履行岗位职责;本人负责或参与完成的主要工作;工作中取得的主要业绩、奖励等情况。
二、考核方式
(一)领导班子及成员考核方式
1.领导班子填写《二级单位领导班子2015年度述职考核表》(A4纸正反两面打印、一式一份),认真总结领导班子一年来的工作完成情况、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和工作作风建设等情况,总结成绩,查找不足,并提出今后努力方向。
处级领导干部填写《处级领导干部年度述职考核表》(A4纸正反两面打印,一式两份)、《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表》(表格另行发放),要客观全面地反映本人一年来的思想、学习、廉政和工作情况,要结合岗位职责和工作分工,总结成绩,找出不足,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2.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召开2015年年度考核会议,听取领导班子及处级领导干部个人述职述廉报告,发放由党委组织部统一印制的《管理服务型单位处级领导班子及处级领导干部年度工作考核测评表》进行民主测评,并填写相关统计表。参加测评人员为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全体在职职工。统计结果及原始表格交党委组织部存档。
(二)职工考核方式
1.职工个人填写《2015年度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绩效考核表》或《2015年度人事代理聘用人员聘期(年度)工作考核表》,从德、能、勤、绩等方面认真总结一年来的表现及履行岗位职责的情况。
2.聘用人员填写《2015年度非事业编制人员年度工作绩效考核表》或《新校区建设指挥部聘用工2015年度工作考核表》,交综合部存档。
3.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召开2015年年度考核会议,听取各内设机构年度工作报告,发放《新校区建设指挥部2015年职工年度考核测评表》对职工进行工作考核,确定职工考核等级,向学校推荐考核优秀职工1名。职工年度考核统计结果交人事处存档。
三、考核安排
2015年12月28日(星期一)上午10:00 在图审室(学海楼228室)召开新校区建设指挥部2015年年度考核会议。议程安排如下。
(一)领导班子述职述廉
1.刘杰副指挥长作领导班子和个人述职述廉;
2.领导班子其他成员作个人述职述廉。
(二)民主测评
发放《管理服务型单位处级领导班子及处级领导干部年度工作考核测评表》,进行民主测评。
(三)年度考核
1.各部副主任作部门年度工作总结汇报;(汇报时间8-10分钟)
2.发放《新校区建设指挥部2015年职工年度考核测评表》进行年度工作考核,确定职工考核等级和推荐考核优秀职工人选。
四、相关要求
处级领导干部和职工个人的年度考核材料,请于2015年12月30日16:00前交综合部整理、汇总。报请副指挥长审签后,按规定分别报送学校相关部门。
特此通知
新校区建设指挥部
2015年12月25日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鲁磨路 388号 访问量: [804088]
电话:67885136 技术支持:67884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