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1-新校区建设指挥部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大事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建设要闻 > 大事记
2014年12月
时间:2014-12-31     发布者:管理员
2日,向武汉市国土资源与规划局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分局报送了新校区学生宿舍二、三、四组团的方案预审材料,新校区二期单体建筑报建工作全面启动。
同日,完成了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民防办关于学生宿舍一组团的结合民用建筑修建防空地下室报建登记。
4日,获得了由武汉市民防办公室出具的结合民用建筑修建防空地下室联系单。
5日,获得了学生宿舍一组团的红线定位册。
8日,第2014-14次校务会审定了新校区首批单体建筑初步设计(装饰装修)与招标工作方案,并决定启动新校区空调系统与弱电系统总体规划方案和设计工作。
同日,新校区临时围墙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11日,完成新校区施工用电工程土建分部验收。
15日,获得了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水务局颁发的新校区建设项目排水许可证。
同日,向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园林区报送新校区学生宿舍一组团项目配套绿化用地审核申请材料。
16日,签订新校区单体建筑工程(一期)可研评估委托协议。
17日,校园规划建设委员会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新校区二期工程各项单体建筑设计方案,同意将相关设计方案报校务会议审定。
25日,新校区单体建筑(一期)中校前科教区(教学服务中心、计算机学院)及两栋公共教学楼的施工图设计工作完成。
27日,新校区学生宿舍二、三组团通过了武汉市国土资源与规划局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分局方案预审。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鲁磨路 388号 访问量: [803667]
电话:67885136 技术支持:67884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