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1-新校区建设指挥部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建设要闻 > 新闻动态
湖北文理学院副校长朱青林一行至未来城校区调研
时间:2019-12-13     发布者:

2019年12月10日,湖北文理学院朱青林副校长及该校新校区建设指挥部、网络信息中心相关负责人至未来城校区调研。刘杰副校长,网络与信息中心、未来城校区管理办公室、新校区建设指挥部相关负责人参会。指挥部李鹏翔副指挥长主持座谈会。

刘杰副校长对朱青林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未来城校区的建设历程及办学规模,并就校区建设管控的关键点和注意事项等作了重点讲解和提醒。李鹏翔副指挥长详细报告了未来城校区的建设背景及过程管控情况等。


与会人员就未来城校区建设的质量管控、风险防范及网络信息化建设等进行了探讨交流。

随后,朱青林副校长一行还参观走访了校园110监控中心、生物地质与环境地质国家重点实验室、公共教学楼、图书馆、学生食堂和学生宿舍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鲁磨路 388号 访问量: [803659]
电话:67885136 技术支持:67884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