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1-新校区建设指挥部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建设要闻 > 新闻动态
未来城校区召开建设工作协调会议
时间:2019-11-28     发布者:

近日,新校区建设工作协调会在未来城校区教学服务中心308会议室举行。副校长刘杰,环境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体育学院、后勤保障处、图书馆、保卫处、校医院、网络与信息中心、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办公室、未来城校区管理办公室、新校区建设指挥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相关部门和单位就目前未来城校区建设及管理相关事项进行了充分讨论、会商,并形成一致意见。

刘杰最后总结指出,未来城校区顺利投入使用是学校各机构齐心协力、相互配合、共同努力的结果。他强调,未来城校区今年9月投入使用、明年9月实现全面运转,这是学校党委、行政立足全面、通盘考虑提出的坚定不移的目标任务。他要求各有关部门和单位:一是要担当使命、明确责任,要牢记建设未来城校区的“初心”,要牢记为广大师生服务的“使命”,把责任担当起来,把任务扛下来;二是要注重细节、狠抓落实,坚持以问题和目标为导向,强化跟踪督查,对每一项工作、每一个环节进行排查,查缺补漏、整改销账,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校区建设和管理的各项任务;三是要服务为本、提升品质,要通过加强服务和改善服务来提升未来城校区的功能和价值,通过好的管理模式和好的使用效果来提高校区品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鲁磨路 388号 访问量: [803109]
电话:67885136 技术支持:67884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