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1-新校区建设指挥部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建设要闻 > 新闻动态
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党支部与材化学院03L191班举行“结对领航”活动
时间:2019-12-04     发布者:

11月27日下午,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党支部与材化学院03L191班举行“结对领航”活动。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副指挥长李鹏翔,党支部书记邓云涛、支委游金彪,材化学院党委副书记余江涛,副院长公衍生,03L191班学务指导教师、副院长周炜,班主任徐建梅参加活动。

李鹏翔以《杨帆正当时,起航砥砺行》为题,从“重大决策、艰辛历程、可喜进展、美好未来”四个方面向老师和同学们简要介绍了新校区建设情况,让同学深入全面了解未来城校区的战略谋划及其实现过程。李鹏翔还结合运用的新材料新工艺,鼓励同学们将专业与实际运用结合起来,做到学以致用,希望鼓励结对班级同学牢记“艰苦朴素,求真务实”的校训,运用优质的学习资源,努力学习,成长为成为党和国家需要的卓越人才。

师生围绕新校区运行现状、远景规划等进行了热烈交流。同学们表示一定珍惜结对共建的机会,珍惜新的学习资源,加强班级建设,努力学习成才。徐建梅老师希望同学们多与新校区建设指挥部联系,提高综合素质。周炜副院长希望同学们多关注新新校区学习生活动态,加强与高年级同学的联系交流,为未来学习生活做好准备。邓云涛老师希望同学们有机会多了解建设现场、建设工序、建设工艺,特别是用学习的材料科学知识来观察理解建设活动。

活动会上,邓云涛、游金彪代表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党支部向03L191班赠送书籍和学习用品。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鲁磨路 388号 访问量: [803285]
电话:67885136 技术支持:67884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