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1-新校区建设指挥部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建设要闻 > 新闻动态
校党委书记黄晓玫至未来城校区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2019-09-17     发布者:

9月15日,学校党委书记黄晓玫至未来城校区检查图书馆、体育馆等在建项目的施工情况,并看望慰问新校区建设指挥部、未来城校区管理办公室和部分入驻单位教职员工及学生,向未来城校区的广大师生致以节日问候。学校办公室、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和未来城校区管理办公室等单位负责人陪同。

黄晓玫书记一行先后来到校区警务室、学生宿舍一组团、图书馆、学生活动中心、体育馆、公共教学楼、科教楼二等处,实地踏勘了已投入使用项目的运行情况及在建项目的施工情况,与入驻师生座谈,了解校区管理运行情况。

黄晓玫书记指出,未来城校区部分项目仍处于建设阶段,周边环境复杂,外来施工人员较多,保障入住师生的人身财产安全是头等大事,校区安全保卫部门,应当主动与相关政府主管部门对接联系、积极寻求支持,开展校园及周边安全环境综合治理,努力把未来城校区建成平安校园,确保校区安全稳定。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鲁磨路 388号 访问量: [803313]
电话:67885136 技术支持:67884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