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1-新校区建设指挥部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建设要闻 > 新闻动态
指挥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会
时间:2019-09-28     发布者:

9月26日下午,新校区建设指挥部(以下简称“指挥部”)在学海楼228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会,指挥部全体党员参加,学校机关党委主题教育指导组成员、研究生院副院长吴堂高到会指导。会议由指挥部党支部书记邓云涛主持。


邓云涛宣讲了指挥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他阐述了本次主题教育的相关背景和总体要求,从强化领导、明确工作思路,扎实推进、明确学习要求,认真组织、提高主题教育质量三个方面对工作方案进行了具体阐述,并详细说明了主题教育的工作计划及进度安排。

指挥部副指挥长李鹏翔作总结。他对指挥部主题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严格落实学校、机关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精神,做好指挥部班子和党支部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和具体安排;二是指挥部全体党员要加强主题教育学习,做到每人每天学习半小时;三、高度重视本次主题教育工作,并确保取得工作成效。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鲁磨路 388号 访问量: [803339]
电话:67885136 技术支持:67884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