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1-新校区建设指挥部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建设要闻 > 新闻动态
新校区教工活动中心、博士生和博士后公寓项目通过竣工验收
时间:2019-06-01     发布者:

(邓云涛)5月24日,新校区教工活动中心、博士生和博士后公寓项目(以下简称“五标段A区”)顺利通过学校组织的竣工验收工作。校监察处、财务处、审计处、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校工会、学工处、未来城校区管理办公室、新校区建设指挥部等相关人员,以及项目的勘察单位、设计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和跟踪审计单位等相关负责人参会。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建设部主任邓云涛主持会议。

会上,新校区建设指挥部相关人员汇报了五标段A区的总体建设进程及管控情况。施工单位通过PPT的形式,从工程概况、项目履约情况、施工过程管理及后期工作安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并表示将积极配合学校后期的搬迁工作。

随后,验收组成员至现场检查了五标段A区四栋单体建筑的工程质量及资料,并对项目建设的整体效果给予好评。

监理单位认为,从施工方案的审批、原材料进场到每个分项工程的验收等均实施了全过程监理,施工质量合格,工程管理资料真实、齐全,同意本项目质量评定为“合格”。勘察单位认为在基础施工阶段,参与了验槽工作并确定了持力层,沉降观测成果可靠,同意通过验收。设计单位认为项目的外观及室内装修整体符合设计效果,同意通过验收,并对一些细部问题提出整改意见。跟踪审计单位认为在跟踪审计过程中严格进行全过程跟踪审计,同意通过验收。学校相关职能部门的验收人员认为项目的施工质量和观感效果较好,同意通过验收,并就项目的细部处理、成品保护、资料完善及结算工作等方面作出了要求。

李鹏翔副指挥长表示,当前新校区建设接近收官阶段,新校区的建设效果逐渐呈现、相关功能不断完善,这些与参建者的努力是分不开的。他对大家不辞艰辛、克服困难、勇挑重担的精神表示感谢。就下一阶段的工作,李鹏翔副指挥长要求:一是针对验收中发现的问题,施工单位应列出问题清单,量化管理目标,确定完成时间及责任人,并在整改完成后及时通知指挥部和监理单位进行确认;二是施工单位应及时报送结算资料,积极配合跟踪审计单位完成项目结算工作;三是施工单位应尽快完成五标段B区(留学生公寓、学二食堂项目)的收尾工作;四是建设部和监理单位应督促五标段的电梯、弱电、太阳能、多联机空调等专项工程及景观、围墙、天然气等配套工程加快施工进度并保证工程质量。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鲁磨路 388号 访问量: [803324]
电话:67885136 技术支持:67884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