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1-新校区建设指挥部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建设要闻 > 新闻动态
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召开新校区建设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9-04-28     发布者:

(邓云涛)为督促新校区施工总承包单位(以下简称“总包单位”)尽快完成施工合同内的相关施工内容,加快新校区建设工作,2019年4月26日下午,新校区建设指挥部(以下简称“指挥部”)与总包单位在新校区能源中心会议室召开新校区建设工作推进会。指挥部李鹏翔副指挥长及总包单位中建三局工程总承包公司科教文卫事业部常务副总经理陈学军、中建三局工程总承包公司安装分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熊伟等参会。会议由建设部主任邓云涛主持。

会上,宋中华副处长通报了当前新校区建设进展,指出了总包单位在施工管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如劳动力特别是安装工人不足、部分区域材料进场滞后、施工组织安排需要优化、成品保护工作需要加强等。邓云涛主任认为,与学校对新校区建设工作的要求相比,当前总包单位相关人员的紧迫感不强、施工现场抢工状态不明显。他指出了总包单位当前需加快开展的几项重点工作,并希望总包单位加强与学校相关专业分包单位之间的协调配合及对工地环境、施工秩序的统一管理。

陈学军副总经理表示,会议指出的相关问题都比较具体和典型,反映了施工现场存在的短板和不足。他要求项目部把相关问题及时整理并向公司反映,由公司予以支持协调和督促解决。他还要求项目部不要算小账,要充分体现出总包单位的管理水平和服务能力,并按照指挥部的工作要求,高质量地开展项目的后期建设工作,满足学校将新校区投入使用的相关工作安排等。

李鹏翔副指挥长传达了学校第2019-3次校务会议关于新校区建设工作的相关要求。他指出,新校区建设工作虽然整体上处于收尾阶段,但是后期建设任务仍然繁重、时不我待,特别是总包单位所负责的项目存在着“在建、收尾、整改、调试、验收”等特征,几乎涉及到项目建设的每个阶段。他要求总包单位按照问题清单化、清单责任化的工作要求,加快对施工现场存在问题的整改力度,加强对渗漏处理、水电调试、通风系统检测等重点工作的管控。他还要求总包单位增加劳动力投入,保障建筑材料的及时供应并进行预留等。

会议还约定,指挥部和总包单位的负责人形成常态化的沟通机制,定期开展工作交流并到施工现场集中解决相关问题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鲁磨路 388号 访问量: [803326]
电话:67885136 技术支持:67884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