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1-新校区建设指挥部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建设要闻 > 新闻动态
教育部财务司副司长赵建军一行至新校区调研
时间:2018-05-15     发布者:

2018年5月10日,教育部财务司副司长赵建军、财务司预算处处长陈淑梅等一行4人至新校区调研。校领导何光彩、王焰新、傅安洲、刘杰,以及校办、财务处、新校区建设指挥部相关负责人陪同。

在新校区图书馆项目会议室,大家集中观看了由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制作的新校区建设宣传视频,听取了刘杰副校长关于新校区建设背景、施工进展以及周边配套设施建设情况的介绍。随后,大家兴致勃勃地深入施工现场,并重点参观了图书馆及学生宿舍一组团宿舍样板间。

赵建军副司长对学校未来科技城校区关于新校区、资环工研院、“中约大学”国际校区、教职工住宅楼等“四位一体”的建设思路给予赞赏,尤其是肯定了新校区的建设进展、设计效果、观感质量和建筑品质等。他希望新校区项目能够秉承高标准、高质量的建设目标,顺利完成后期建设任务,并按期投入使用。

何光彩书记感谢教育部对学校新校区建设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新校区在施工管控过程中一直注重质量管理、安全管理、进度管理和廉洁管理,学校有信心向教育部和广大师生上交一份满意答卷。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鲁磨路 388号 访问量: [803721]
电话:67885136 技术支持:67884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