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1-新校区建设指挥部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组织机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首页 > 组织机构
综合部岗位职责
时间:2013-06-27     发布者:管理员
一、具体负责与上级主管部门、地方政府、项目设计承建单位以及校内相关学院和职能部门的联系、沟通和综合协调工作。

二、具体负责新校区建设过程中相关规章制度、工作规程以及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内控机制的建设工作。

三、具体负责新校区建设指挥部日常行政事务工作:

(一)按照领导指示,撰写部门工作计划、总结、报告等重要文稿,编印工作简报、年鉴;

(二)做好各类公文、便函、批文的审核(或起草)、登记、会签、印发、催办、保管和归档;承办各类来文(含机要文件)的收发、传阅、保管、催办、存档、清退和销毁等工作;

(三)做好部务会议和专题工作会等会议的会务工作;

(四)统筹协调部门重大事项及领导工作日程,负责部门工作安排的制定和发布;

(五)规范管理部门印章和公务用车。

四、具体负责部门网站的制作、更新和维护,并配合有关部门做好与新校区建设相关的宣传报道和信息公开工作。

五、具体负责新校区建设指挥部人事、办公经费、设备和资产管理工作。

六、具体负责收集、整理、汇总各类重要文件、资料及电子文档,做好保密和档案管理工作。

七、具体负责部门对外公务接待工作的组织与安排。

八、具体负责新校区建设现场工作基地的后勤保障和安全保卫工作。

九、具体负责新校区建设指挥部的党务、工会及其他群团工作。

十、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鲁磨路 388号 访问量: [803313]
电话:67885136 技术支持:67884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