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1-新校区建设指挥部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规划设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首页 > 规划设计
新校区二期单体建筑设计方案通过校园规划建设委员会审核
时间:2015-01-06     发布者:管理员

2014年12月17日,校园规划建设委员会会议在迎宾楼3号会议室举行,校领导万清祥,校园规划建设委员会委员、新校区建设指挥部相关人员参加。

会上,新校区建设指挥部规划部钱同辉主任做了“新校区二期单体建筑方案设计”专题汇报,介绍了新校区二期单体建筑方案设计工作历程以及新校区学生一食堂、图书馆、科教楼四(环境学院)、科教楼五(材化学院)、学生活动中心、学生宿舍二组团(本科生)、学生宿舍三组团(硕士生)、学生宿舍四组团(留学生)、学生宿舍组团五(博士生)与员工公寓、学生二食堂、体育馆、教工活动中心(含教工食堂)的设计方案,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二期单体建筑的设计方案,同意将相关设计方案报校务会议审定。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鲁磨路 388号 访问量: [803116]
电话:67885136 技术支持:67884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