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1-新校区建设指挥部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规划设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首页 > 规划设计
新校区首批单体建筑可行性研究报告通过教育部专家组评估
时间:2014-07-21     发布者:管理员

2014年7月14日,我校新校区首批单体建筑可行性研究报告评估会议在迎宾楼3号会议室举行。

教育部发展规划司代表、高校勘察设计协会副会长、秘书长、原东南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院长孙光初教授会同华南理工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专家组一行7人莅临我校,对新校区教学服务中心、教学楼一、教学楼二、学生宿舍组团一、科教楼一(计算机学院楼)、科教楼二(地质过程与矿产资源国家重点实验室楼)、科教楼三(生物地质与环境地质国家重点实验室楼)7个项目进行了可研评估。我校万清祥副校长出席评估会并致辞,新校区建设指挥部、财务处以及项目可研报告编制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专家组负责人、华南理工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韦宏副院长主持。教育部发展规划司直属基建处张有才老师发言并着重阐述了对项目进行现场评估的必要性;万清祥副校长代表学校对专家评估组冒着酷暑到我校开展项目现场评估表示感谢,并向专家组着重介绍了我校办学条件的基本情况和存在的突出问题。

新校区建设指挥部规划部钱同辉主任简要介绍了项目基本情况和校园设计理念;可研编制单位负责人详细汇报了项目的建设背景、项目实施的必要性、可行性以及项目的社会效益、风险等方面的情况。经过现场答辩交流、分组讨论、意见汇总,会议形成了项目评估意见。孙光初教授对本次评估会议进行了总结,肯定了本次评估会工作,并宣布本次评估的单体项目全部获得通过。近期,我校将根据会议有关要求,尽快完善可行性研究报告并提交给评估单位。

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副指挥长刘杰代表我校向教育部代表、各位评估专家和可研报告编制单位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将会充分吸收专家组提出的建设性意见,认真做好后续工作,把新校区项目建设好,服务学校事业发展。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鲁磨路 388号 访问量: [803116]
电话:67885136 技术支持:67884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