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1-新校区建设指挥部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规划设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首页 > 规划设计
新校区项目首批单体建筑深化设计沟通会举行
时间:2014-07-21     发布者:管理员

2014年7月14日下午,新校区首批单体建筑深化设计沟通会在迎宾楼3号会议室举行,首批单体建筑用户单位外国语学院、数理学院、计算机学院、学生工作处、地质过程与矿产资源国家重点实验室、生物地质与环境地质国家重点实验室、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等单位的负责人以及新校区建设指挥部相关人员、同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相关专业技术人员参加会议。

根据同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完成的公共教学楼一、公共教学楼二、计算机学院楼、国重一实验楼、国重二实验楼、教学服务中心、学生宿舍一组团设计成果,各单体建筑的用户单位从建筑、结构、给排水、电气、暖通等方面提出了详细需求,同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各专业的设计人员对相关需求进行了分析和解答,并将在此基础上进行扩初设计。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鲁磨路 388号 访问量: [803116]
电话:67885136 技术支持:67884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