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1-新校区建设指挥部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规划设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首页 > 规划设计
新校区修建性详细规划方案获得地方政府批准
时间:2014-04-15     发布者:管理员

2014年4月8日,我校新校区修建性详细规划方案获得武汉市国土资源和规划局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分局的正式批复(武土规新字﹝2014﹞9号)。这是新校区规划设计工作取得的重要阶段性成果。

根据批复意见,我校将在武汉市东湖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未来科技城的东部(未来三路以东、汤程路以南、柘树湾路以西、梨豹路以北区域),建设总建筑面积为57.34万平方米(地上建筑总面积43.775万平方米、地下建筑总面积为13.565万平方米),容积率为1.0,绿地率(含水面)为48.1%的新校区。按照总体规划,新校区办学规模为学生9500人,其中本科生6700人、硕士研究生2000人、博士研究生500人、留学生300人,教师约1000人,计划2018年基本建成并投入使用。下一步,我校将按照国家和地方基本建设程序办理审批、核准、备案等手续,加紧开展和落实新校区各项建设工作。

据了解,为了使新校区规划方案达到“地大特色、世界一流”的目标要求,体现人与自然和谐的价值观念,符合资源节约、环境友好的生态型校园设计理念,我校与设计单位进行了多轮沟通、历经10版修改完善,最终确定了目前获批的新校区修建性详细规划方案。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鲁磨路 388号 访问量: [803116]
电话:67885136 技术支持:67884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