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1-新校区建设指挥部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  正文
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党支部开展2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3-14     发布者:

2019年2月28日下午,新校区建设指挥部(以下简称“指挥部”)党支部在现场指挥部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干部人事档案工作条例》以及学习以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同志为代表的抗灾抢险英雄群体和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支部书记晋曦主持学习活动。

会上,晋曦同志详细解读了《干部人事档案工作条例》。他从《条例》出台的背景、主要内容、《条例》调整和完善的内容、新形势下档案工作的总体要求、《条例》的作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介绍。通过专题学习,指挥部全体党员干部深刻领会了干部人事档案工作的新精神、新要求。

随后,晋曦同志为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了关于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同志为代表的抗灾抢险英雄群体和王继才同志的先进事迹,中央中央《关于追授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中央组织部、中央宣传部、国务院国资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开展向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同志为代表的抗灾抢险英雄群体和王继才同志学习的通知》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并共同观看宣传片。全体党员深深被黄群等四位同志的对党忠诚、恪尽职守、不怕牺牲的优秀品格感动,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许党报国;要大力倡导爱国奉献精神,使之成为新时代奋斗者的价值追求。

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持证缴纳了本月党费。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鲁磨路 388号 访问量: [803122]
电话:67885136 技术支持:67884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