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1-新校区建设指挥部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  正文
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党支部开展10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11-01     发布者:

 2018年10月25日下午,新校区建设指挥部(以下简称“指挥部”)党支部在学海楼228图审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同志集中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新《条例》”)。副校长、指挥部指挥长刘杰,副指挥长李鹏翔,指挥部及未来城校区管理办公室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李鹏翔同志对新《条例》进行了传达学习,对新增、修改、整合的条例逐一研读,进一步熟悉和准确把握了新《条例》的主要内容和精神。他强调,新《条例》是中国共产党重要的党内法规之一,是党组织和党员的纪律要求,是我们必须严格遵守的“铁律”、不可碰触的“红线”。通过学习,与会党员均表示在工作生活中要认真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以新《条例》为戒尺,着力强化对薄弱环节的纪律约束,做到懂法纪、明规矩,知敬畏、存戒惧。

 刘杰同志最后强调,新《条例》体现了党中央坚持不懈、持之以恒将全面从严治党推向纵深的坚定决心和担当精神,向全党释放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强烈信号。大家要认真学习领悟新《条例》,在工作生活中,自觉修筑自律的防线、设立笃行的底线、划正做人的实线,扎实工作,严守纪律,努力使各项工作走到前列。

 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持证缴纳了本月党费。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鲁磨路 388号 访问量: [803122]
电话:67885136 技术支持:67884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