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1-新校区建设指挥部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  正文
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党支部开展9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10-12     发布者:

2018年9月27日下午,新校区建设指挥部(以下简称“指挥部”)党支部在学海楼228图审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同志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副校长、指挥部指挥长刘杰,副指挥长李鹏翔及指挥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钱同辉同志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是办好教育的根本保证、深化教育体制改革、健全立德树人落实机制、扭转不科学的教育评价导向等论述。强调基层党组织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定不移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邓云涛同志带领大家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部分内容进行专题解读,并结合具体条例内容,详细讲述了《条例》修改的过程及时代背景,分析了《条例》的八大亮点及十大关键词,解读了《条例》修订的重大意义。与会党员均表示,应坚持学习,提升自己;要珍惜党员身份,维护党员形象,永葆革命激情;要记清《条例》的负面清单,坚决不踩行为红线。

会议最后,刘杰同志传达了陈宝生部长在《教育系统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他表示,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我们的教育必须把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为根本任务。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站在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教育工作作出重大部署,指挥部全体党员同志要深刻领会和把握“九个坚持”,在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加强品德修养、增长知识见识、培养奋斗精神、增强综合素质上下功夫,更加积极的投身于学校“双一流”的建设中,为学校发展添砖加瓦,推动党的教育事业不断前进。

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持证缴纳了本月党费。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鲁磨路 388号 访问量: [803122]
电话:67885136 技术支持:67884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