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1-新校区建设指挥部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  正文
指挥部党支部开展“全员冲锋百日攻坚”活动
时间:2018-06-25     发布者:

6月23日,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党支部在施工现场会议室举行“全员冲锋百日攻坚”活动启动仪式,指挥部党员同志和全体员工参加。

党支部书记晋曦宣读了《关于开展“全员冲锋百日攻坚”活动的倡议书》。他指出,值此全校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全面开启“建设地球科学领域国际知名研究型大学”新征程之际,为圆满完成年度工作目标,向党员同志和全体员工发出在6月23日至9月30日期间开展“全员冲锋百日攻坚”的倡议,目的在于进一步振奋精神、攻坚克难,为如期实现新校区年底投入试运行的工作目标鼓劲加油。

与会同志们表示,一定会发扬地大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特别能忍耐”的优良作风,用扎扎实实的工作业绩为建党97周年献礼。随后,大家在倡议书上集体签名。

当天,距“9·30”整体施工进度节点控制目标倒计时100天同步启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鲁磨路 388号 访问量: [803127]
电话:67885136 技术支持:67884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