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1-新校区建设指挥部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  正文
学生工作处、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党支部联合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7-08     发布者:

2018年6月28日下午,学工处党支部、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党支部和中建三局地大新校区项目党支部在新校区施工现场会议室联合举行了6月主题党日活动。三个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由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党支部书记晋曦主持。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随后,晋曦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全面、细致地学习了《习近平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以及《习近平在中国科学院第十九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四次院士大会上的讲话》的重要精神。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应该更加自觉、更加刻苦地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学习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学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深入学、持久学、刻苦学,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更好把科学思想理论转化为认识世界、改造世界的强大物质力量;要大力发展科学技术,提高创新能力。

之后,大家在邓云涛同志的带领下,参观了新校区在建单体建筑的施工现场。同志们纷纷表示,新校区从开建至今,已经发生了巨大变化,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更加积极的投身于学校“双一流”的建设中,为学校发展添砖加瓦,推动党的教育事业不断前进。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鲁磨路 388号 访问量: [804214]
电话:67885136 技术支持:67884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