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1-新校区建设指挥部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  正文
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党支部举行5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6-03     发布者:

2018年5月31日下午,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党支部在学海楼228图审室举行了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为主要内容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指挥部党支部书记晋曦主持。

晋曦同志详细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宜昌、荆州、武汉等地情况,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同志们表示,在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考察长江,以“一个新篇章、四个切实”为新时代湖北经济社会发展谋篇布局,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湖北的关心厚爱和殷切期望。

随后,晋曦同志带领同志们认真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对监察机关的基本定位、监察范围、监察职责、监察权限、监察程序等基本内容进行了精心研读。通过专题学习,指挥部全体党员干部深刻认识《监察法》的出台,使党的主张通过法定程序成为国家意志,对于创新和完善国家监察制度,实现立法与改革相衔接,以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开展反腐败工作,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对全面从严治党形势和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

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持证缴纳了本月党费。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鲁磨路 388号 访问量: [804336]
电话:67885136 技术支持:67884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