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1-新校区建设指挥部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  正文
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党支部联合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7-11-01     发布者:管理员
2017年10月26日下午,学校劳动服务公司党支部、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党支部和中建三局地大新校区项目党支部在新校区施工现场会议室,联合举行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指挥部党支部书记晋曦主持。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持证缴纳本月党费,并集体诵读党章部分内容。
随后,晋曦同志全面、细致解读了习近平同志在十九大开幕会上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大家认为,十九大报告提出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主题旗帜鲜明、思想深邃;新时代历史使命催人奋进、凝聚力量;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时俱进、振奋人心;新时代“五位一体”总体布局气势磅礴、激荡人心。
通过学习和交流,全体党员对报告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一致表示进入新时代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运用新思想,展现新风貌,积极投身于学校“双一流”的建设中,为学校发展添砖加瓦,推动党的教育事业不断前进。(游金彪)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鲁磨路 388号 访问量: [803613]
电话:67885136 技术支持:67884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