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1-新校区建设指挥部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  正文
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党支部举行6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7-07-01     发布者:管理员
2017年6月29日下午,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党支部(以下简称指挥部党支部)在指挥部现场会议室举行月度“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和《中共教育部党组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实施办法(试行)》。
指挥部党支部书记晋曦结合前期个人学习情况,谈了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一书的学习体会,一是习近平治国理政思想的产生顺应了世界发展的历史潮流和中国发展的时代要求;二是习近平治国理政思想从多个方面推进并实现了科学社会主义的新发展;三是习近平治国理政思想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与当代中国与世界实际相结合的新的历史飞跃,为在新的历史条件下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提供了科学理论指导和行动指南,为人类对更好社会制度的探索提供了独创性的中国经验和中国方案。
之后,与会的党员同志们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和《中共教育部党组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实施办法(试行)》的具体内容。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鲁磨路 388号 访问量: [804369]
电话:67885136 技术支持:67884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