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1-新校区建设指挥部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澄清答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标采购 > 澄清答疑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新校区LED屏采购及安装第1次答疑
时间:2019-01-02     发布者:

转自湖北省电子招投标交易云平台:http://www.hbbidcloud.com/hbcloud/InfoDetail/?InfoID=30257bea-3512-44d1-a7e8-a5cef600c7b3&CategoryNum=002003001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新校区LED屏采购及安装项目招标答疑澄清


 湖北国华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受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委托对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新校区LED屏采购及安装项目(招标编号:HBSJ-201711SZ-092013001)进行公开招标,在招标文件发出后作出如下澄清和修改:

1. 招标文件第五章“表1采购清单”中增加了“能源中心LED屏”,且“具体规格”及“数量”栏中部分内容进行了修改;对应第七章投标文件格式中“投标报价表”内容也相应进行了修改,请投标人重新下载招标文件。

2. 招标文件第三章,原“技术评审基本参数”中为“所投产品主要技术指标参数及管理平台功能要求完全满足招标文件第五章第二节技术要求的得25分。” 修改为:“所投产品主要技术指标参数及管理平台功能要求完全满足招标文件第五章发包人要求的得25分。”

3. 招标文件第二章,原投标人须知前附表3.2.3为“最高投标限价总价为:12000000.00元;备注:含暂列金额100万元”,修改为:“最高投标限价总价为:12000000.00元;备注:含暂列金额70万元”。对应第七章投标文件格式中“投标一览表”内容也相应进行了修改,请投标人重新下载招标文件。

其他内容保持不变。澄清文件已重新上传至云平台系统,请各投标人自行下载新的澄清文件,按新的澄清文件制作投标文件,并提交上传。


湖北国华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2019年1月2日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鲁磨路 388号 访问量: [803101]
电话:67885136 技术支持:67884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