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1-新校区建设指挥部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澄清答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标采购 > 澄清答疑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新校区科教楼六、科教楼七弱电系统工程施工控制价公告
时间:2018-12-07     发布者:

转自湖北省电子招投标交易云平台:http://www.hbbidcloud.com/hbcloud/InfoDetail/?InfoID=6195f741-f6aa-495d-a354-4067cb8c9475&CategoryNum=002003001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新校区科教楼六、科教楼七弱电系统工程施工

招标控制价公告(2)

招标编号:HBSJ-201801FJ-035004

          HBCZ-18041050-182408

各投标人:

根据《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新校区科教楼六、科教楼七弱电系统工程施工》项目招标文件的相关规定,招标人发布本招标控制价公告(2)。

本招标控制价公告是对《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新校区科教楼六、科教楼七弱电系统工程施工》项目招标文件的补充,是构成招标文件的一个组成部分,应与招标文件共同阅读。如果招标文件与本招标控制价公告(2)发生矛盾,以本招标控制价公告(2)为准。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新校区科教楼六、科教楼七弱电系统工程施工招标的招标控制价(即最高限价)为:人民币肆佰贰拾伍万叁仟陆佰贰拾柒元柒角整(¥4,253,627.70),招标控制价含暂列金额50万元(不含税),超过此招标控制价的投标将被拒绝。

1、招标控制价编制说明.zip

招   标  人:中国地质大学(武汉)

招标代理机构:湖北省成套招标股份有限公司  

发出时间:2018年12月7日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鲁磨路 388号 访问量: [803101]
电话:67885136 技术支持:67884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