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1-新校区建设指挥部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澄清答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标采购 > 澄清答疑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新校区科教楼六、科教楼七弱电系统工程施工第1次答疑
时间:2018-11-30     发布者:

转自湖北省电子招投标交易云平台:http://www.hbbidcloud.com/hbcloud/InfoDetail/?InfoID=aafbe9f8-27cb-45ec-8ac9-872e6e450a59&CategoryNum=002003001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新校区科教楼六、科教楼七弱电系统工程施工招标文件补遗书(1)

招标编号:HBSJ-201801FJ-035004

          HBCZ-18041050-182408

各投标人:

根据《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新校区科教楼六、科教楼七弱电系统工程施工》项目招标文件的相关规定,招标人发布本补遗书(1)。

本补遗书是对《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新校区科教楼六、科教楼七弱电系统工程施工》项目招标文件的补充,是构成招标文件的一个组成部分,应与招标文件共同阅读。如果招标文件与本补遗书(1)发生矛盾,以本补遗书(1)为准。

1、本次招标文件附件有2个定额文件“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新校区科教楼六、科教楼七弱电系统工程施工工程量清单.HBZB”和“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新校区科教楼六、科教楼七弱电系统工程001[2018-11-1616:20].hbzb”,其中“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新校区科教楼六、科教楼七弱电系统工程施工工程量清单.HBZB”只能用2018定额,2013接口打开,“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新校区科教楼六、科教楼七弱电系统工程001[2018-11-1616:20].hbzb”可用2018定额,2018接口打开。请明确本次投标采用哪份定额文件,采用2018定额2018接口还是2018定额2013接口。

答:本项目随招标文件只发布了一份工程量清单。

2、本项目定额文件内不含税暂列金为550000,暂列金税金为55000。工程量清单编制说明第1页,三编制依据,第7条暂列金按55 万元计入,不再计取其他任何费用。请明确本项目投标套定额时是否需要删除暂列金税金。

答:本项目暂列金55万元(不含税)。

3、招标文件技术标准和要求中星标项要求厂商出具彩页,检测报告等资料,本项目招标方式为工程施工标,请明确本项目投标阶段是否需要提供厂商授权、产品彩页及检测报告等资料。

答:投标时无需提供厂商授权、产品彩页及检测报告等资料。

4. 本项目的招标控制价(即最高限价)为:

人民币肆佰贰拾伍万叁仟陆佰贰拾柒元柒角整元(¥4,253,627.70),招标控制价含暂列金额55万元,超过此招标控制价的投标将被拒绝。

5. 本项目随补遗书同时发布了更新后的工程量清单和图纸,请投标人自行下载最新的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和图纸来制作投标文件。

招标人:中国地质大学(武汉)

招标代理机构:湖北省成套招标股份有限公司

发出时间:2018年11月30日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鲁磨路 388号 访问量: [803101]
电话:67885136 技术支持:67884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