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1-新校区建设指挥部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招标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标采购 > 招标公告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新校区学生宿舍一、三组团网络结构优化项目磋商公告
时间:2020-01-03     发布者:

转自中国地质大学(武汉)采购与招标管理:http://cggl.cug.edu.cn/tycggg/2089.chtml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受学校委托,按照《中国地质大学(武汉)采购与招标管理办法》,以竞争性磋商的方式进行此次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与竞标。

一、采购项目名称: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新校区学生宿舍一、三组团网络结构优化项目

二、采购文件编号:20191132

三、采购内容:

采购一批网络设备,含交换机、万兆下行板卡、万兆模块等,对新校区学生宿舍一组团、学生宿舍三组团网络结构进行进一步优化。采购预算金额(最高限价)为人民币70万元(含暂列金7万元)。

四、供应商资格条件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一)至(六)的规定,即: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供应商、被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中被财政部门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的供应商(处罚决定规定的时间和地域范围内),无资格参加本项目的采购活动(供应商无需提供查询截图,以评审现场网站查询为准)。

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的竞标。为本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本项目竞标。

4、竞标商须具备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二级或以上资质。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竞标。

五、报名及获取采购文件:

1、注册:供应商可通过中国地质大学(武汉)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网站( http//cggl.edu.cn/) 查看项目公告信息,有意向竞标的,必须先注册。从http//cggl.edu.cn/gyszc.htm入口登录,上传必要的材料进行“供应商注册”,注册免费。注册和登录用户名为营业执照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密码请自行设置并妥善保存,如有遗失,须提供授权委托书至采购中心103供应商报名室审核修改。

    2、材料审核:为避免供应商信息被他人盗注,供应商注册成功后、首次报名前,还须携带相关材料到采购中心103供应商报名室进行现场审核。供应商上传的信息若无修改,材料审核仅需一次,后续项目报名时无需再次提交。供应商材料审核可以提前进行,也可以和首次项目报名缴费一同到现场进行。审核材料包括:①营业执照原件及盖单位章的复印件;②注册授权书原件。

    3、网上报名:供应商报名须登录中国地质大学(武汉)采购管理信息系统htp://cggl.cug.edu.cn/home/login.htm进行网上报名。

报名时间: 202013~202011011:00

    4、现场缴费:

1)目前还未实行网上缴费,供应商在网上报名后,还须到现场缴纳标书费和领取纸质招标文件,否则视为报名不成功;

2)现场缴费时间: 202013~2020110日;工作日上午8:30~ 11:00,下午14:30~16:30接受现场缴费;周五下午、节假日及其他时间不接受现场缴费;

3)现场缴费地点:中国地质大学(武汉)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东区校工会对面) 103 供应商报名室;

4)缴费金额:每标段人民币200元,仅接受现金,收后不退。

六、公告发布媒体:

本项目公告在以下媒体发布:中国地质大学(武汉)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网站(http://cggl.cug.edu.cn)

七、响应文件递交和磋商时间、地点:

  1、首次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和磋商开始时间:2020114日(星期二)上午09:00整。

  2、响应文件递交及磋商地点: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388号中国地质大学(武汉)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东区校工会对面)107会议室。

八、报名联系方式:

  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联系人:谢老师,027-67880796ztb@cug.edu.cn

  委托单位联系人:周老师,15972145849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

                       20201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鲁磨路 388号 访问量: [803101]
电话:67885136 技术支持:67884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