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1-新校区建设指挥部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招标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标采购 > 招标公告
【单一来源公示】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新校区科教楼五纯水系统管道系统
时间:2019-04-22     发布者:

转自中国地质大学(武汉)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http://cgzb.cug.edu.cn/inet/inet_news/show-925.html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新校区建设指挥部拟采购科教楼五纯水系统管道系统,使用单位申请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 现进行征求意见公示。

一、采购项目名称: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新校区科教楼五纯水系统管道系统

二、采购内容: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新校区科教楼五由纯水机组(不含纯水机组)至户内各末端用水点(单联纯水龙头)的管道工程。

三、采购技术指标:

(一)管网要求:

1、 中央纯水主管网管径:PPH DN32,出水点管径PPH DN15。

2、管道材质:红外焊接的GF-PPH管道,所有管材和管件的接头等必须为PPH,禁止管道内的水与非PPH材质接触,所有管材和管件必须为同一品牌。

3、管材与管件:具有省级以上法定检测、卫生单位提供的报告及建筑主管部门颁发的准用证。  

4、管材和管件应具有质量检验部门的质量合格证,并应有明显标志标明产品的名称和规格。包装上应标有批号、数量、生产日期和检验代号。

5、管道标准:GB/T4219(化工管)压力等级为1.6MPA,管道壁厚最小:2.8mm。

(二)管道产品质量要求

1、管材、管件的外观质量应符合下列规定:

(1)管材与管件内外壁应光滑平整,无气泡、裂口、裂纹、脱皮和明显的疤纹、凹陷、且色泽基本一致,有醒目的标志。

(2)管材的端面应垂直于管材的轴线。

(3)管件应完整、无缺损、无变形,合模缝、漆口处应平整,无开裂。

2、管件的规格尺寸及偏差应符合有关规定,管件和承口尺寸应符合有关规定。

3、管材和管件所用PPH原料的基本性能应符合规定要求。

4、管材和管件的物理力学性能按GB/T6111的实验方法,应符合规定要求。

(三)施工做法:

管网敷设:管网预敷设于一层吊顶内,安装至用水点处上行250mm安装三通引出用水点,三通出口安装球阀后连接纯水龙头或设备。当需要安装管码时,管码安装中心距中心距离小于600mm,现场施工人员应根据现场的条件情况,有符合相应施工规范要求及其他专业安装布局要求的情况下作管网敷设的二次设计。

(四)施工验收规范及标准要求:

必须严格按照现行的国家、本地区有关的施工技术规范、规程、质量检验评定标准、施工组织设计等文件组织施工,并保证工程质量达到合格工程标准,应根据设计图纸所列标准规范,并遵循JGJ7190《洁净室施工及验收规范》、GBJ235 《工业管道工程施工及验收规范》、GBJ 242  《采暖与卫生工程施工及验收规范》,结合"GLP"要求组织施工作业。根据以上标准规范要求组织竣工验收。

四、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说明

材化学院纯水系统主机设备供应商——成都渗源科技有限公司在红外焊接GF-PPH管道方面具备丰富施工经验, 为确保纯水系统主机与管道的对接联动,保障各末端用水点的出水状态、流量,同时便于整体系统后续的消毒、维护、检修。特申请以单一来源的方式委托成都渗源科技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实施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新校区科教楼五纯水系统管道系统项目。  

五、拟定唯一供应商:  

公司名称:成都渗源科技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瑜路20号阜华大厦D座2302室

六、公示期: 2019年4月23日至2019年4月28日下午17:00

如有其他潜在供应商对本项目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有异议,应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写明联系人、地址、联系方式并加盖单位公章)将意见反馈至中国地质大学(武汉)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

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联系人:李老师 电话:027-67886243  

邮箱:ztb@cug.edu.cn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388号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112室

邮编:430074   

使用单位联系人:周老师 电话:027-67880779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

2019年4月22日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鲁磨路 388号 访问量: [804214]
电话:67885136 技术支持:67884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