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1-新校区建设指挥部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招标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标采购 > 招标公告
“新校区智慧校园工程四期——体育馆弱电系统工程施工”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时间:2018-06-26     发布者:

转自中国地质大学(武汉)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http://cgzb.cug.edu.cn/inet/zbgather_art/49/show_20182004.html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受学校委托,以公开招标的方式进行此次采购,其采购资金列入学校采购计划并已经落实,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招标项目名称: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新校区智慧校园工程四期--体育馆弱电系统工程施工
二、招标文件编号:20182004
三、项目介绍:
  1、招标范围:本次招标范围包括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新校区体育馆建设项目的综合布线系统、视频监控系统、门禁管理系统、有线电视系统、溺水报警系统、无线对讲系统、背景音乐系统、计算机网络系统及弱电配电系统等的施工。具体见本工程设计图纸、工程量清单、答疑文件。
  2、工期要求:120 日历天。
  3、项目资金:国有资金,投资估算约190万元,招标控制价164.164974万元。
四、投标资格条件要求
  投标人除应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相关条件外,还须具备以下条件:
  1、投标人资格条件:
  (1)资质要求:投标人具备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核发的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证书,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具备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有效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2)财务要求:投标人近三年平均利润大于0元。
  (3)业绩要求:投标人在2015年7月20日至2018年7月19日期间至少承接过1项单笔合同金额不少于164万元的弱电工程施工业绩(业绩时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4)信誉要求:
  ① 投标人没有被责令停业;没有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财产没有被接管或冻结;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在最近三年内没有重大违法记录(包括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或重大工程质量问题)。
  ② 投标人不得为"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供应商,不得为"中国政府采购网"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中被财政部门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的供应商(处罚决定超出规定时间和地域范围的除外)。
  ③ 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拟派的项目经理近三年没有行贿犯罪记录。
  2、项目经理资格条件:拟派项目经理具备机电工程相关专业二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和有效的
           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身份冲突: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的投标。为本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投标人,不得再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报名及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18年6月27日~2018年7月3日;工作日上午8:30~11:00,下午14:30~16:30接受报名;周五下午、节假日及其他时间不接受报名。
  2、地点: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设备楼2楼205室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综合事务科
  3、报名时须提供以下报名材料:
  (1)投标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原件或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2)法定代表人报名函原件或法定代表人委托代理人报名函原件(格式参考中国地质大学(武汉)采购与招标信息网(http://zhaobiao.cug.edu.cn)"招标投标指南"栏目中的格式);
  (3)法定代表人身份证(二代证)复印件;
  (4)被授权人身份证(二代证)原件及复印件;
  (5)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核发的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证书原件或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4、报名时收取报名及招标文件制作费人民币300元,售后不退。
六、公告发布媒体:
  本项目公告同时在以下媒体发布:
  1、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
  2、中国地质大学(武汉)采购与招标信息网(zhaobiao.cug.edu.cn)
七、投标文件递交及开标
  1、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2018年7月20日(星期五)上午9:30整。
  2、投标文件递交和开标地点: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388号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东区设备楼2楼206招标评标会议室。
八、报名联系方式:
  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联系人:史老师,027-67880796,ztb@cug.edu.cn
  委托单位联系人:高老师,027-67880779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
                       2018年6月26日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鲁磨路 388号 访问量: [804090]
电话:67885136 技术支持:67884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