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1-新校区建设指挥部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  正文
校长办公室关于2017年暑期放假(轮休)安排的通知
时间:2017-06-07     发布者:管理员

各学院(课部)、各处(室)、各直属单位:

  根据上级有关规定,结合学校实际,现将2017年暑期放假(轮休)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安排

  1.在校本科生、研究生从7月7日(星期五)开始放假,9月2日(星期六)返校报到,9月4日(星期一)上课。

2.大学教师放假由各学院(课部)具体安排,原则上要求圆满结束本学期工作,安排好暑期实习等工作。

  3.附属学校师生放假按地方教育行政部门的规定安排。

  4.机关和各学院(课部)管理人员、教师以外专业技术人员、非经济承包单位职工实行轮休。轮休时间从7月12日(星期三)开始至8月30日(星期三)结束,8月31日(星期四)正式上班。轮休前应完成本学期相关工作,并及时做好开学前准备工作。

  5.中地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及经济承包单位在征得分管领导同意后,根据实际情况安排轮休。

  6.学校班车于7月12日停开,8月31日恢复通车。

  二、假期注意事项

  1.学工处、研工部、校团委及各学院(课部)学工组要教育学生遵纪守法,注意安全,禁止学生到江河湖海游泳嬉水,谨防发生意外。

2.各单位(部门)要安排好本单位(部门)的假期值班工作。放假期间,学校办公室、学工处、后勤保障处、保卫处要做好24小时值班工作。研工部、国际教育学院做好学生教育管理及值班工作。各单位(部门)值班人员在规定的值班时间必须在岗,确保假期工作正常运转。值班安排表在学校办公室网站“表格下载”栏目下载,加盖单位公章后请于7月7日(星期五)前送学校办公室及保卫处。假期值班时间: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00。

  3.各二级单位处级干部暑期离校外出,需按照《关于做好领导干部外出请假报备工作的通知》(地大党办发〔2015〕12号)要求,履行请假报备手续,并安排好本单位的工作。在校值班的二级单位负责人要掌握本单位教职工暑期去向和返校时间。

  4.基建处、后勤保障处等部门要加强对校园施工单位的监管,督促其文明施工,保证安全,杜绝事故发生,保证施工质量和进度,确保秋季开学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5.各实习站(队)按照学校野外实习工作布置会的要求,做好实习、安全等工作。

6.学校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履行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的职责任务,认真落实上级文件精神和学校工作要求,采取切实有效的防范措施,保证学校安全稳定。

  7.学校责成学校办公室对各部门(单位)值班情况适时进行检查,并在校园网上通报检查结果。

  三、新学期迎新时间安排

  9月3日(星期日)全天迎新。请有关单位、部门提前做好准备工作。

  学校总值班室(行政楼221室),联系电话:67883995

  暑假用印时间安排:每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1:30。

  特此通知。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校长办公室

               2017年5月31日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鲁磨路 388号 访问量: [803116]
电话:67885136 技术支持:67884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