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1-新校区建设指挥部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  正文
关于新校区建设工程项目招标信息发布媒介的公告
时间:2017-02-20     发布者:管理员
为规范新校区建设工程项目招标信息发布行为,保证潜在投标人平等、便捷、准确地获取招标信息,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结合我校招标工作实际,现将有关招标信息发布媒介告知如下:
1、新校区建设工程项目的监理、施工等依法必须进行公开招标的项目信息发布在湖北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湖北省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http://www.hbggzy.cn/hubeizxwz/),并在中国地质大学(武汉)采购与招标信息网(http://zhaobiao.cug.edu.cn)、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新校区建设指挥部网站(http://dconc.cug.edu.cn)上同步转发。
2、对于委托招标代理机构组织的新校区建设工程项目中与工程有关的重要设备、材料等招标项目信息发布在 中国采购与招标网(http://www.chinabidding.com.cn/)或 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上,并在中国地质大学(武汉)采购与招标信息网(http://zhaobiao.cug.edu.cn)、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新校区建设指挥部网站(http://dconc.cug.edu.cn)上同步转发。
3、由我校自行组织的招标项目信息发布在中国地质大学(武汉)采购与招标信息网(http://zhaobiao.cug.edu.cn)上,并在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新校区建设指挥部网站(http://dconc.cug.edu.cn)上同步转发。
公告信息在除上述媒介以外的其它媒介转发,均非招标人指定,也非招标人意愿,请潜在投标人以本公告指定的媒介发布的信息为准!
  特此公告。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新校区建设指挥部                   
2017年2月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鲁磨路 388号 访问量: [803122]
电话:67885136 技术支持:67884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