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1-新校区建设指挥部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  正文
关于召开指挥部工作务虚会的通知
时间:2016-10-26     发布者:管理员
指挥部各部门:
报请指挥部领导同意,定于2016年10月29日(周六)召开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工作务虚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2016年10月29日(周六)上午8:30(会期一天)。
二、会议地点: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图审室(学海楼228)。
三、参会人员:指挥部全体工作人员(现场值班人员除外)。
四、会议主题:
各部门结合工作实际,对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重点、进度安排、主要困难、解决方案、推进方式等有关内容进行工作研讨。
五、相关要求:
(一)全体工作人员务必积极认真对待、合理调配工作、确保按时参会,并履行签到手续;
(二)各部门负责人应当在会前组织部门工作人员围绕会议主题、结合岗位职责开展有针对性的工作研讨;
(三)各部门负责人在工作务虚上要结合部门工作研讨的情况,对新校区建设工作进行系统思考并代表部门发言。
六、其他未尽事宜,以综合部通知为准。
特此通知。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鲁磨路 388号 访问量: [803122]
电话:67885136 技术支持:67884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