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1-新校区建设指挥部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大事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建设要闻 > 大事记
2015年01月
时间:2015-01-31     发布者:管理员
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来到新校区建设现场参观考察。刘杰副指挥长作新校区建设进展情况介绍,并带领老师们到建设场区内进行了实地考察。
9日,第2015-1次校务会议研究通过了新校区二期工程单体建筑设计方案、道路工程(一期)设计变更和新增横埋管工程实施方案以及单体建筑二次装修设计委托工作方案。
15日,完成学生宿舍一组团园林协审。
19日,在万清祥副校长带领下,校园规划建设委员会委员到新校区建设现场考察指导工作。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刘杰副指挥长等陪同考察。
20日,签订《新校区高压供用电合同》。
23日,发展规划处(高等教育研究所)组织全体教职工到新校区现场参观,详细了解新校区建设进展情况。
同日,获得学生宿舍一组团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
27日,签订《新校区地大湖周边清表及排水清淤工程合同》。
29日,签订年度《法律顾问聘用合同》。
30日,新校区学生宿舍一组团建设项目工程施工、工程监理在湖北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及中国采招网上发布资格预审公告,正式进入招标程序。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鲁磨路 388号 访问量: [803115]
电话:67885136 技术支持:67884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