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1-新校区建设指挥部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大事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建设要闻 > 大事记
2014年06月
时间:2014-06-30     发布者:管理员
3日,新校区施工用水工程通过了竣工验收。
4日,武汉市国土资源和规划局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分局为我校新校区项目办理了《国有建设用地划拨决定书》(编号:(鄂WH-DHK-2014-00006)。
5日,教育部赴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巡视组全体成员在副校长万清祥、校长助理刘杰等陪同下到新校区现场考察调研、指导工作。
10日,举行新校区第二批单体建筑设计任务书研讨会。
12日,根据自查、自纠结果,向财务处提交了《关于2011—2013年新校区建设项目申报、报批工作情况的说明》。
15日,向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提交了《关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加快推进新校区建设”项目整改落实情况的自查报告》。
17日,项目管理信息系统安装完成。
19日,发布了《中国地质大学未来科技城校区导视牌设计及制安工程招标公告》,启动了未来科技城校区导视牌设计及制作安装工程。
同日,刘杰副指挥长赴教育部发展规划司就新校区首批单位建筑立项报批事项进行工作汇报。
23日,新校区道路基础工程(一期)正式开工。
25日,东湖新技术开发区重点项目办在新校区项目现场召开专题工作会。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鲁磨路 388号 访问量: [803291]
电话:67885136 技术支持:67884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