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1-新校区建设指挥部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大事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建设要闻 > 大事记
2014年04月
时间:2014-04-30     发布者:管理员
3日,左岭街道办事处组织召开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新校区项目专题现场办公会。左岭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万文群、街道办事处副主任严晓华等出席会议。
4日,新校区单体建筑(一期)设计方案第二次初审会议举行,听取了同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项目负责人作的关于新校区主校门、综合楼、计算机学院楼、国重一实验楼、国重二实验楼、教学楼以及本科生学生公寓(含地下室)等单体建筑方案的设计思路、外立面造型、平面布置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并就有关事项基本达成一致意见。
8日,我校新校区修建性详细规划方案获得武汉市国土资源和规划局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分局的正式批复(武土规新字﹝2014﹞9号)。
28日,武汉市人民政府正式为新校区项目颁发“武汉市重大项目认定证书”(证书编号:14261),明确将该项目列为市级重大项目。
29日,武汉未来科技城建设管理办公室副主任陈华奋召集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土地储备中心、左岭街道办事处、光谷投资建设公司以及未来科技城建设管理办公室规划建设部等单位和部门负责人在我校新校区现场就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召开专题工作会议。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鲁磨路 388号 访问量: [804317]
电话:67885136 技术支持:67884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