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1-新校区建设指挥部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大事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建设要闻 > 大事记
2013年11月
时间:2013-11-30     发布者:管理员
4日,规划部钱同辉主任带队前往教育部汇报我校新校区规划设计进展。
7日,武汉未来科技城建设管理办公室、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土地储备中心、武汉市洪山区左岭街道办事处、光谷投资建设公司等有关单位负责人来校就加快推进新校区项目举行工作研讨协调会。
8日,与武汉市测绘研究院进行了新校区地形测量及施工图测量服务的商务谈判,签订了新校区地形测量及施工图测量合同。
19日,与同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就新校区单体及专项设计进行了商务谈判确定了新校区单体建筑、市政、景观、校门设计及总体可研的费用。
20日,举行新校区建设指挥部与武汉光谷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武汉市规划研究院以及未来城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会。
同日,指挥部现场办公场所内部装修工程竣工验收。
28日,中信建筑设计院、武汉地质工程勘察院就绿色建筑、绿色校园设计相关事宜来校做专题汇报。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鲁磨路 388号 访问量: [804889]
电话:67885136 技术支持:67884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