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1-新校区建设指挥部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大事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建设要闻 > 大事记
2013年07月
时间:2013-07-31     发布者:管理员
4日,新校区建设指挥部组织“资源环境科技创新基地”暨新校区校园总体规划设计方案专家评审会的评委专程赴新校区项目所在地进行现场踏勘。
5日,“资源环境科技创新基地”暨新校区校园总体规划设计方案专家评审会在八角楼举行。以国家特许一级注册建筑师、清华大学资深教授高冀生为组长的7名专家评审组成员对5家投标单位提供的设计方案进行了严谨、细致、全面的技术评审,最终确定3套设计方案作为专家推荐的候选方案。副校长万清祥主持评标前的预备会议。校长王焰新致欢迎辞。教育部发展规划司直属基建处处长韩劲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8日,王焰新校长主持召开新校区用户需求见面会。新校区区建设指挥部和各拟入驻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10日,召开新校区校园总体规划设计方案校内评审工作协调会会议。
12日,校园规划建设委员会(扩大)会议在八角楼召开。校长王焰新主持会议,全体在校校领导、校园规划建设委员会委员、各拟入驻新校区的单位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对“资源环境科技创新基地”暨新校区校园总体规划设计方案进行校内评审。全体评审人员按照会议要求和评审办法对3个候选方案进行了投票。会议决定,将本次评审投票结果与专家评审投票结果一并提交校务会研究。
17日,新校区建设指挥部现场办公场所装修工程开工。
18、19日,刘杰副指挥长带队分别到环境学院、机电学院、信工学院、计算机学院、地质过程与矿产资源国家重点实验室、生物地质与环境地质国家重点实验室6家拟入驻新校区单位,与相关负责人重点就新校区公用房分配标准体系、各单位面积测算结果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并就教育部的相关政策规定进行了解释和说明。
29日,第2013—8次校务会议听取“资源环境科技创新基地”暨新校区总体规划方案评审结果的汇报,并对加快推进新校区建设项目提出了指导意见。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鲁磨路 388号 访问量: [803249]
电话:67885136 技术支持:67884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