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1-新校区建设指挥部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作简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建设要闻 > 工作简报
新校区建设工作大事记(2011年)
时间:2013-04-01     发布者:管理员

1

2

3

16日,学校决定成立土地置换工作小组,由查道林任组长,组员有万清祥、潘铁虹、刘杰、朱明、瞿祥华(地大发〔201110号)。

17日,土地置换工作小组召开第一次会议,研究征地工作方案、明确负责领导、工作职责和重点(地大会纪〔20115号)。

29日,查道林等赴武汉理工大学就土地置换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31日,土地置换工作小组召开第二次(扩大)会议,听取《土地置换初步工作方案》汇报,研究土地置换方案、成立相关临时机构、明确工作具体要求(地大会纪〔20116号)。

4

2日,第2011-4次校务会议听取土地置换工作进展情况汇报,针对土地置换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新困难,提出了指导意见,并深入研究了汉口校区土地处置的相关事项(中国地质大学校务会议简报2011年第4期、地大会纪〔201114号)。

2日,学校成立土地置换工作办公室和协作组等相关临时机构(地大校办字〔20118号)。

8日,学校召开“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资源环境科技创新基地”项目论证书讨论会,听取《关于在未来科技城规划建设“资源环境科技创新基地”暨“资源环境科技创新研究院”》项目论证书汇报,讨论并研究了项目论证书的相关内容和项目的申报工作(地大会纪〔20118号)。

1113日,查道林等陪同教育部发展规划司直属基建处韩劲红处长一行来校考察调研,汇报了学校加快汉口校区土地处置、建设资源环境科技创新基地等有关工作。

12日,邢相勤副校长、查道林等代表学校前往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参加“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资源环境科技创新基地”项目入驻武汉未来科技城申报答辩并顺利通过专家评审。

20日,武汉市常务副市长袁善腊及洪山区有关领导一行来校现场办公,明确支持学校提出的土地置换工作方案。

28日,浙江中成建工集团有限公司苏南分公司总经理谢福荣一行来校就汉口校区土地开发进行洽谈。

5

3日,学校向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提交《关于申请在武汉未来科技城建立“资源环境科技创新基地”的函》(地大字〔201177号)。

4日,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主席团会议通过了关于“加快汉口校区土地出让进程并在武汉未来科技城建设资源环境科技创新基地”的议案。

5日,王焰新校长等前往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走访,并提交《关于申请在武汉未来科技城建立“资源环境科技创新基地”的函》(地大字〔201177号)。

7日,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来函《关于同意支持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资源环境科技创新基地”入驻武汉未来科技城的函》,同意向学校提供1000亩的项目建设用地。

9日,第2011-6次校务会听取查道林作的土地置换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研究了加快推进土地置换面临的主要问题,并明确了相应的处理意见,决定向教育部报送《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拟征地建立“资源环境科技创新基地”和处置汉口校区土地的请示》(中国地质大学校务会议简报2011年第6期、地大会纪〔201111号)。

9日,中建三局工程总承包公司房地产事业部梁筠郁等来校就汉口校区土地开发进行洽谈。

10日,学校向教育部上报《关于拟征地建立“资源环境科技创新基地”暨新校区和处置汉口校区土地的请示》(地大字〔201184号)。

12日,赖旭龙副校长、查道林等赴北京中坤投资集团就汉口校区土地处置进行洽谈。

19日,武汉万科房地产有限公司总经理、董事长张旭一行来校就汉口校区土地开发进行洽谈。

6

1日,查道林等前往武汉万科房地产有限公司实地考察。

2日,查道林等前往中建三局实地考察。

12日,上海赛珂投资有限公司仪为国主任一行来校就汉口校区土地开发进行洽谈。

14日,招商局地产(武汉)有限公司吕仰峰董事一行来校就汉口校区土地开发进行洽谈。

1516日,赖旭龙副校长等前往教育部汇报学校土地置换工作并提交了修订后的土地置换请示及相关材料。

15日,查道林等前往北京中坤投资集团就汉口校区土地开发进行洽谈。

20日,武汉万科房地产有限公司提交了针对汉口校区土地开发的概念性规划。

21日,中建三局工程总承包公司房地产事业部提交了《地大汉口校区初步规划设计方案》。

23日,王焰新校长向教育部财务司胡延品副司长汇报了学校土地置换有关工作。

23日,查道林等前往北京中坤投资集团就汉口校区土地开发进行洽谈。

25日,学校召开土地置换工作专题汇报会,研究讨论了土地置换工作推进过程中面临的主要问题及后期工作思路(地大会纪〔201117号)。

29日,赖旭龙副校长等与万科集团武汉分公司领导就汉口校区土地开发进行洽谈。

7

11日,第20119次校务会议听取土地置换工作进展,要求尽快开展汉口校区资产和土地价格评估工作(中国地质大学校务会议简报2011年第9期)。

8

3日,王焰新校长向教育部发展规划司张泰清副司长、直属基建处韩劲红处长、叶加宁副处长等领导汇报了学校建设“资源环境科技创新基地”的主要思路。

12日,查道林向教育部发展规划司直属基建处韩劲红处长、叶加宁副处长汇报了学校建设“资源环境科技创新基地”的基本构想。

14日,郝翔书记、王焰新校长向教育部发展规划司谢焕忠司长汇报了学校建设“资源环境科技创新基地”的规划构想。

30日,王焰新校长、邢相勤副校长、查道林等向教育部发展规划司直属基建处韩劲红处长详细汇报了学校建设资源环境科技创新基地的工作思路。

8月,学校委托湖北永业行评估咨询有限公司完成了汉口校区土地和资产清查、评估工作。

9

16日,王焰新校长等会见武汉未来科技城建设管理办公室宋治平主任并递交了《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关于请求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加快供地建设“资源环境科技创新基地”的函》。

19日,土地置换工作小组召开工作务虚会,了解前期工作进展,集中研讨了新校区规划、汉口校区处置和资产评估的有关问题。

21日,学校领导工作研讨会就土地置换工作进行了专题研究,明确了资源环境科技创新基地建设和汉口校区处置的若干问题(地大会纪〔201119号)。

26日,王焰新校长、邢相勤副校长、查道林等向教育部发展规划司领导张泰清副司长、直属基建处韩劲红处长汇报了学校土地置换工作的具体思路。

10

9日,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张光清主任一行来校就“资源环境科技创新基地”建设工作进行调研。

10日,土地置换工作小组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与开发商洽谈的相关事项和工作安排。

12日,土地置换工作办公室分别与武汉万科房地产有限公司、中建三局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招商局地产(武汉)有限公司、菩提金集团、北京中坤投资集团等开发商联系实地考察工作。

1026日—119日,赖旭龙副校长等分别前往武汉万科房地产有限公司、菩提金集团、中建三局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等单位实地考察,并就汉口校区土地处置的有关事宜进行详细洽谈。

11

23日,教育部办公厅发文《教育部关于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建设“资源环境科技创新基地”暨新校区等有关问题的批复》(教发函〔2011264号),同意学校根据事业发展需要,在武汉市东湖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未来科技城建立“资源环境科技创新基地”暨新校区,并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处置汉口校区土地。

2429日,土地置换工作办公室陆续收到武汉万科房地产有限公司、中建三局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招商局地产(武汉)有限公司、菩提金集团、北京中坤投资集团等开发商关于汉口校区土地处置事宜的复函。

12

8日,国土资源部部长徐绍史来校视察,表示将帮助学校在地方政府的支持下建立“资源环境科技创新基地”,以更好地服务行业和地方经济发展。

16日,学校召开汉口校区处置工作研讨会,听取土地置换工作小组提交的《中国地质(武汉)汉口校区开发建设合作框架协议书》有关内容的汇报,研究讨论了与开发商合作开发汉口校区的有关事项(地大会纪〔201125号)。

29日,武汉市国土资源和规划局局长张文彤一行来校调研考察,并就学校建设“资源环境科技创新基地”、汉口校区处置等有关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鲁磨路 388号 访问量: [803122]
电话:67885136 技术支持:67884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