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1-新校区建设指挥部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建设要闻 > 新闻动态
校领导检查未来城校区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工作
时间:2020-04-17     发布者:

(刘世斌)2020年4月15日,副校长刘杰、校长助理周爱国至未来城校区检查校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及项目复工复产情况,未来城校区管理办公室、新校区建设指挥部相关负责人陪同。

刘杰副校长一行先后至环境学院、“地大湖”周边、体育馆、东校门等处,检查了未来城校区人员值班、环境卫生、景观维护及工程施工情况等。

在教学服务中心会议室,刘杰副校长组织召开专题会,就未来城校区整体疫情防控工作及有序高效复工复产工作进行了布置。他要求与会人员进一步增强疫情防控的责任心和危机意识,在当前阶段统筹做好疫情防控、项目建设及校区管理等方面工作,多研究、预判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可能出现的相关问题,并加强对复工项目施工质量和安全生产管控等。他还就未来城校区大门管控、图书馆项目创优、科教楼六七施工进度等工作作了具体要求。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鲁磨路 388号 访问量: [803852]
电话:67885136 技术支持:67884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