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1-新校区建设指挥部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建设要闻 > 新闻动态
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党支部赴洪湖市瞿家湾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时间:2019-11-02     发布者:

(肖维帅)2019年10月25日,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党支部全体党员赴湖北省洪湖市瞿家湾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了解湘鄂西革命根据地的光荣历史,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学习先烈的崇高精神。

上午,指挥部全体党员迎着细雨参观了“红色首府”瞿家湾。作为湘鄂西革命根据地中心,瞿家湾老街上的革命遗址宛如一位历史沧桑的革命老人,依然为后人呈现出革命时期的峥嵘岁月。贺龙、周逸群、段德昌等老一辈革命家在瞿家湾的辉煌壮举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

下午,指挥部全体党员在“彭家大院”观看了实景舞台剧《洪湖赤卫队》之“看天下的劳苦大众都解放”。支部党员深刻体会到了革命斗争之艰难险阻以及革命者为解放劳苦大众的献身精神。大家为之动容,并深切地领会到今天幸福生活的来自不易,表示将努力工作,不负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初心。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鲁磨路 388号 访问量: [803533]
电话:67885136 技术支持:67884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