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1-新校区建设指挥部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建设要闻 > 新闻动态
武汉未来科技城建设管理办公室副主任陈华奋一行至未来城校区调研
时间:2019-10-22     发布者:

2019年10月18日,武汉未来科技城建设管理办公室副主任陈华奋,武汉未来科技城规划建设处处长张国桥、综合处副处长魏明等至未来城校区调研,并检查未来城校区在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期间的安全管理工作。副校长刘杰,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副指挥长李鹏翔、未来城校区管理办公室主任张玮、校办副主任朱军等陪同调研,并介绍了未来城校区的相关工作情况。

陈华奋副主任一行饶有兴致地参观了未来城校区已投入使用的生物地质与环境地质国家重点实验室、公教楼二、学生一食堂等,检查了图书馆、体育馆项目的建设情况,并登上图书馆七楼俯瞰了未来城校区全景。他们对未来城校区的建设进度、建筑品质、功能结构、硬件配置、校园环境等给予好评,并就校园安全管理工作特别是师生人身安全、食品安全等作出要求。

随后,刘杰副校长与陈华奋副主任一行在教学服务中心308会议室进行座谈,并就图书馆、体育馆共建共享问题,校园周边环境治理问题、军运会期间的施工工作及安全管理工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鲁磨路 388号 访问量: [803345]
电话:67885136 技术支持:67884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