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1-新校区建设指挥部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建设要闻 > 新闻动态
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学习暨党支部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11-02     发布者:

2019年10月31日下午,新校区建设指挥部(以下简称“指挥部”)在未来城校区教学综合楼308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暨党支部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刘杰副校长及指挥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指挥部党支部书记邓云涛主持。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开展2019年10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的工作要求,指挥部班子成员分别就前期专题调研成果进行了报告。李鹏翔副指挥长从工作基本情况、经验和做法、面临的困难及对策等方面,报告了指挥部廉政风险防控工作。钱同辉总工报告了指挥部落实、解决未来城校区入驻单位提出的相关工作需求,以及努力为入驻单位服务、促进校区硬件设施不断完善的情况。邓云涛副处长报告了组织监理、施工单位对未来城校区公共教学楼吊顶硅钙板松动情况进行排查及整改、杜绝安全隐患的调研内容。

刘杰副校长指出,学校师生对指挥部的工作成绩是认可的,但新校区建设工作还有一些问题需要加强和改进。他对指挥部后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严格执行业务操作规范及流程,加强过程控制及管理;二是强化廉政风险防控,紧绷反腐倡廉的弦,风清气正地开展工作;三是加强与新校区其他入驻单位的沟通,要换位思考,共同为把新校区建设得更好而努力。最后,刘杰副校长勉励大家不忘建设初心、牢记工作使命,继续坚持前期好的工作态度和工作作风,深刻认识到新校区建设无小事,对待工作上的问题要做到不完成、不松劲、不放手,直到师生满意为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鲁磨路 388号 访问量: [803116]
电话:67885136 技术支持:67884088